五风十雨

如果觉得文笔不好,不喜勿喷哦。
忙碌时期,更新时间尽量保持固定。

盛夏未来续(番外婚礼)

   很久没更,有很多原因,一,三次元太忙    ,二,还没构思好,总之那么久没更很对不起喜欢这个文的读者们,我的错。今天更新了

之后可能还有一章番外,这个同人就正式完结了!!!谢谢大家陪伴啦,应该还会写,但是暂时不确定时间。


      (关于婚礼


       退去夏日的炎热,微风吹拂。陈辰和郑宇星的婚礼定在了不是特别烦闷的暮商之月。



  虽然郑宇星现在也是个名人但是他们还是决定不办那种特别隆重的婚礼,只需要将亲近的人请来就行了。



  婚礼当天,因为婚宴在下午接近黄昏的时候,所以陈辰不需要早起,但是鹿琦她们也没打算让陈辰睡太久,到了九点左右就去把陈辰从睡梦之中薅了起来。因为吃完午饭还要first look环节。



  被强制起床的陈辰带着一脸不满哀怨的看着鹿琦她们三个人。



  “哎,我说就算你没睡饱你也不用这样看着我们吧?拜托,今天你结婚哎,你就一点也不紧张,不激动吗?”鹿琦忍不住的开口。



  “我...知道...我今天结婚啊,就是因为紧张才要多睡会儿,这样...我就可以少紧张一会儿。”


        陈辰扣扣手指看了一眼对面的三个人,支支吾吾的说。



  陈辰低头想了一下然后接着说:“我问你们啊,如果郑宇星下午见到我觉得我不好看怎么办?”



  “怎么会不好看?新娘当然是最美的呀,哎呀,你就不要胡思乱想了。”鹿琦无奈开口。



  为什么他们的婚礼在下午?



  那当然是陈辰她们商量了一下想要保留first look 这个环节,为了这个她和郑宇星还争论了一番,但还是按照陈辰的想法没有和她去照婚纱照。



  时间过得很快,吃完午饭,陈辰她们就出发到现场做妆造换婚纱,郑宇星已经早早地到了,但是因为first look,所以他们分别在婚礼场地的两个房间,以免碰面。



  郑宇星做完造型就去了一早选定的first look的地点,等着陈辰被伴娘带过来。



  在化妆做造型的时候,陈辰逐渐开始紧张,一直在想一会郑宇星见到她会是什么样子。



  当一切都准备好后,伴娘把陈辰带到first look的地点。



  陈辰看着前面郑宇星,点点阳光斜斜的打在他背过去的身姿上,她一瞬间有点恍惚,仿佛回到了高中的时候,她第一次见到郑宇星,那时候的她就在想:“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孩子,充满着活力,就像满是树荫的地方投射下的那一缕阳光,温暖耀眼。她一下就喜欢上了那样的他。”



  旁边的伴郎和伴娘见陈辰好一会不动,忍不住催促:“陈辰,你发什么呆呢?还不快去?”



  陈辰回过神,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去,向他走去。



  其实郑宇星在陈辰刚到的时候就听见了身后的声音但是又变安静了,他又不能回头,只能强忍着。



  他其实也很紧张,谁都想在结婚的这天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



  当陈辰走到他身后,轻轻地拍了下他的肩膀,他转过身,看着穿着婚纱的陈辰,刚才打在他身上的阳光,这时映在陈辰的脸上,双目对视,一瞬间时间仿佛停止了一般,郑宇星看着面前笑得让他心动不已的陈辰,他甚至都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扑通,扑通。



  郑宇星向前一步拥住陈辰,低声在她耳边说:“陈辰,我爱你。”



  陈辰听见郑宇星说的这声我爱你,笑容展的更大了,“我也爱你。”



  远处的伴郎伴娘看着这一幕也是满脸的笑容和开心。



  转眼来到了晚上的婚礼,郑宇星站在红毯上等着他的新娘,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他看见挽着爸爸手臂的陈辰从红毯那头出现,她一步一步地向他走来,然后来到他身边,他从陈辰爸爸手中接过陈辰的手,紧紧握住,很郑重,因为他握住的不仅是陈辰,还是他的幸福。



  他们一起向婚礼台走去,身后的小花童奋力地撒着鲜花。



  在台上他们互相说着对对方的誓词,最后说出那句“我愿意”,交换戒指。



  郑宇星在听到陈辰那句我愿意时没等主持人说出可以亲吻新娘,就上前吻住了陈辰。



  他们在这亲吻中互诉爱意。


    应该还有一篇番外

评论(5)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