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风十雨

如果觉得文笔不好,不喜勿喷哦。
忙碌时期,更新时间尽量保持固定。

盛夏未来续(大结局)

不知不觉更到了这,结局补了自己希望的圆满。大结局了,但是呢知道大家想看什么,结婚?生子?安排,通通安排,安排到番外里面!!!

谢谢大家这么久的陪伴,谢谢大家的支持,后面会更新番外。以后可能还会写,根据电影结局写不同的,大家也可以把想看的脑洞就在评论区,说不定哪天我就采纳给写出来了(捂嘴笑)


大结局


         距离电音演出还有一个半小时的时候,陈辰她们住的房间开始骚动起来。



  “不是还有很长时间才开始吗?再说我们离电音演出的地方很近,十分钟步行就能到,你们为什么现在就开始挑起了衣服?”陈辰颇为无奈地看着对面正在镜子前来回照的三个人。



  “姐姐,你难道不化妆吗?”鹿琦瞪大眼睛看着陈辰,语气带着惊讶地问。



  “就只是看一场演出而已,大晚上的化什么妆?”陈辰皱了下眉,随后面无表情地说。



  “我说亲爱的,我们是去干什么?我们可是看演出,那个地方肯定有特别多的帅哥,虽然你有我男神了,但是我们三个还单着呢。”鹿琦上前双手搭在陈辰肩膀上故作惆怅地说。另外两人点头应和。



  陈辰还想说什么,被鹿琦抬手打断,“你,今晚必须给我穿的漂漂亮亮的,而且必须化妆,如果你不化,我们三个给你化。”鹿琦用眼神示意白圆和李瑾去挑衣服,“反正今晚不弄也得弄。”



  陈辰被第一次这么强势的鹿琦吓到了,无奈地点点头,随便她们三个怎么弄吧。



  过了大概一个小时,鹿琦她们终于弄完了,陈辰都快睡着了,她穿衣服化妆从来没这么久过,主要就是前二十分钟,她穿一身她们不满意,穿一身不满意,最后换了四五身她们三个脸上才露出了满意的神色。



  “陈辰,你好漂亮呀,以前你就是太寡淡了,不愿意化妆什么的,白白浪费了这么好的底子。”鹿琦拉着陈辰一边欣赏一边说着。



  白圆和李瑾也被这样的陈辰惊艳到了。



  只见陈辰身上穿着一条黑色A字版吊带裙,上面特别好的将陈辰纤细的腰身勾了出来,下方的裙摆又向外延展,显着身材比例特别的棒。而裙子长度在膝盖上方一点,恰好将陈辰的一双笔直白皙的双腿展现出来。这条裙子最棒的就是在腰的左侧一块朝下的三角形板块,用了金闪的材质,将陈辰的腰显得更加细了,整体显得特别的时尚性感。而鹿琦她们知道陈辰不喜欢穿高跟鞋,于是给她搭配了一双一脚蹬的黑色短靴,让这一身极具整体性。



  陈辰的妆容她们三个也是废了不少心思,这次她们没有按照陈辰以往的习惯而是化了稍微偏烟熏的浓妆,眉毛稍稍上调,看着精神了许多,让人看了却不会觉得很凶。眼妆,她们用了大地加烟灰色系,是为了配合裙子,但是却在上面扫上了金闪,眼线上挑特别的好看。口号用的是很显气场的棕红色。整体上看再配合裙子,要是有认识陈辰的人看了一定会大吃一惊,这和她平常的打扮性格也太不同了。



  鹿琦看了一会儿觉得是不是太过明艳性感了,一瞬间有些犹豫,低头想了想随后去自己的行李箱拿出了一定帽子后檐有着一个超大的飘带蝴蝶结的贝雷帽给陈辰戴上,将她的头发披在肩后。再看看就舒服多了,这样看就不会过于性感反而多了一丝帅气。



  过了几分钟,有人敲门,开门一看是贺礼,贺礼是来接他们去现场的。



  鹿琦她们三个兴奋地不得了,赶快拿上手机就跟着贺礼下楼了。陈辰没走那么快,她心里在想,真的是世事难料,上一次她去看郑宇星的演出的时候才是几个月前,那时候他们还是一个特别僵化的关系,而现在,却...算了不想了。然后便快步跟了上去。



  从酒店到现场一路走过去,路上不是有人侧目偷看她们几个人,尤其是陈辰更是惹人注目,毕竟她们几个今天都格外的漂亮亮眼。



      到了主舞台,那边已经快开始了。人越来越多,陈辰她们几个正好站在了不远不近最佳的一个位置。鹿琦她们也不知道从哪弄来了荧光棒,也递给陈辰了一个,拉着陈辰一起晃起来,陈辰无奈地扶额,但也照做了。



  虽然陈辰没有她们那么兴奋,但是现场毕竟很热闹,她也挺开心的。郑宇星是最后一个出场的,郑宇星出场的时候,下面欢呼声陡然变大了许多。陈辰正低头心中感慨,他粉丝竟然这么多。而下一秒音乐开始的时候,她愣住了。



  这是那首...拥抱。



  陈辰抬头看向舞台,郑宇星也准确的找到陈辰的位置,四目相对。这一刻陈辰心中涌现出一种很复杂的情绪。



  她有点想哭,又很高兴。



  舞台上的音乐一直响着,她就一直盯着台上那个帅气的男孩子。好像回到了当时只有他们两个,他在台上调音,她在下面等他,这是他给她准备的生日礼物。



  这首remix的拥抱一直在她的手机里,她循环了无数遍,因为这是他做给她的,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一首。



  突然音乐结束了,郑宇星走到前面,人群都在喊着DJ XYZ。



  郑宇星拿起一个话筒,“谢谢大家对我的喜欢,相信大家对刚才这首remix肯定特别陌生,也特别疑惑。这首听起来和我现在的水平有很大的差距。”



  郑宇星看了一眼陈辰继续说:“因为这首歌是我三年前做给一个人的,全世界只有她有这首歌。”



  鹿琦她们听到这转头看向陈辰,怪不得她们觉得这首歌那么熟悉,里面的声音也熟悉,原来是这样。



  “三年前,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我们一起做过很多事情。我们一起上课听电音,我们一起学习,我们因为一些原因在学校和家长面前假扮情侣。”



  下面的粉丝听到这纷纷开始起哄。



  “但是,后来我伤害了她,我们失去了联系。之后的三年我总是会想起她,总是在想她现在在干什么,我才意识到,我喜欢她。”



  “三年后,我们重逢了,我终于取得她的原谅。现在我要说...”郑宇星眼睛紧紧地盯着陈辰然后继续说:“陈辰,你还记得我们上高中的时候我对你说的话吗?”



  “虽然我们的过去是个谎言,但我们可以把未来变成真的呀。”



  鹿琦白圆李瑾三个人在这时把发愣的陈辰推到了舞台上,大家都疑惑怎么突然有人闯到舞台上了,正想开口让她下去,就看见郑宇星突然走向那个漂亮的女孩子身边,拉起她的手走到舞台中央。



  陈辰终于回过神来,看着面前的郑宇星又看了看台下的人,可还没等她说什么就听见郑宇星说。



  “陈辰,我喜欢你,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



  陈辰惊讶地瞪大双眼,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更不敢相信郑宇星竟然在这么多人的面前对他告白。



  台下的粉丝特别激动,竟然没想到自己竟然可以见证自己偶像的告白现场。



  陈辰的眼眶一瞬间就红了,盯着他看了良久,久得让郑宇星和下面的人都以为告白要失败了,正当郑宇星有些恐慌地想要再问一边的时候,陈辰开口了。



  “愿意。”



  就两个字,简单明了,郑宇星开心极了,这一刻天上绽放了无数明亮耀眼的烟火,下面的人都在欢呼。



  郑宇星看着这美好的场面想起了以前陈辰问他的一个问题。



  “郑宇星,你说未来什么时候来啊?”



  那时的他对她说:“如果此时此刻,你喜欢的人刚好也喜欢你,那么现在,就是未来。”



  郑宇星将陈辰拥进怀里轻声地在她耳边说:“陈辰,未来来了。”



  陈辰一怔,随即明白了他在说什么,伸手抱紧他,微微地笑了。



  “是啊,现在就是未来。”


(终)

之后有番外~

以后还会写!毕竟喜欢他们!!!


评论(2)

热度(14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