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风十雨

如果觉得文笔不好,不喜勿喷哦。
忙碌时期,更新时间尽量保持固定。

魔女续(Cheaper 1)

如果觉得文笔不好,不喜勿喷哦。为爱发电。希望大家看的愉快!欢迎大家友好的意见和建议哦!


第一章



       时间设定在具慈允去M国找到白博士妹妹的两年九个月后,也就是H国基地爆炸三年后。



  具慈允站在院子里看着眼前的这个已经空无一人的房子,这是她的家,是她作为具慈允生活了十年的家,她已经一年没有回来了,因为在警察和邻居眼里她已经失踪了三年了,除了当时炸毁基地后去医院看了下妈妈,她已经三年没有和家里有任何联系了。



  她走到家门口的邮箱前,打开邮箱里顶部的夹层,伸手将里面一个已经发旧的纸条拿出来,“丫头,如果你回来看到这个纸条,就上这个地址找爸爸。”



  这是走的时候爸爸和她约定的。



  她这次回来,并不是为了留下来,她还没有找到能够彻底解决身体问题的血缘亲属进行移植。她只是想要看一眼爸爸妈妈,看一眼这个他们无条件爱她的父母,尽管当年她是抱有目的地来到他们身边的。



  具慈允拿着地址找到爸爸现在的住址,她看着周围的高楼大厦,来来往往的人群车辆,她没想到一直选择隐居的爸爸竟然会住在SR这么热闹的地方。



  具慈允按了门铃,不一会有人来开门,“请问你是谁?”



  具慈允看着眼前站着的女人,从来没有哭过的她,鼻子一酸,第一次有了想哭的感觉,“是我,妈妈,慈允。”



  “慈允?我们慈允出去上学了,还没回来。”

  在厨房的爸爸听到动静来到门口,“慈允,快进来,别站在门口。”



  妈妈听见爸爸叫面前这个漂亮的短发女孩子慈允,觉得很是疑惑,但是还没等爸爸和具慈允说话,妈妈突然又像是想起来什么,跑到卧室拿起床头柜上的照片摆台随即又跑回客厅,将照片举起来仔细地和面前这个女孩子做着对比,具慈允没有说话,静静地让妈妈做对比,突然妈妈开始哭起来,具慈允有些手足无措这个时候她竟然更像一个孩子。



  “慈允,你是我的慈允。”妈妈抱着具慈允哽咽地说。



  “妈妈,你认出我了,你认出我是慈允了?”具慈允鼻子一酸,哭了出来,这是她长这么大第一次哭,第一次像个孩子一样哭。



  具爸爸看着面前两个抱在一起哭泣的两个人,也忍不住有些感慨。



  是的当时具慈允从医院走的时候留下了几只药剂,他作为曾经的科研人员怎么可能不知道那是什么,当时慈允让他给妈妈注射,但是他当时觉得其实慈允妈妈就那样也挺好,没有烦恼,没有担心,不会为了慈允的离开而担心,但是随后慈允妈妈情况越来越恶劣,他觉得是不是当初慈允的决定是对的,那个药剂至少可以保证情况不会再恶化下去了,于是他开始给慈允妈妈注射,也确实出现非常明显的效果,甚至她有时候会想起以前的事情。



  等到慈允妈妈睡着了,具慈允才和爸爸坐到客厅好好交谈:“看来爸爸最后还是听我的了。”



  “你妈妈有时候会想起你就会问你去哪了,我最后是在没办法就和她说你留学去了。丫头,你的事情解决了吗?”慈允爸爸看着她温柔得说。



  “爸爸,我一直没有和你们说,其实我怕你们觉得我是一个怪物,我怕你们让我走,不让我再作为具慈允活下去。”具慈允并没有立即回答爸爸的问题。



  慈允爸爸听见具慈允的话没有很惊讶,也没有太多的表情,“之前你在医院的时候就已经和你说了,我们是把你当做亲生女儿来养的,无论你有什么异于常人的能力还是做了其他不能让我们知道的事情,你都是我和你妈妈的孩子,我们的具慈允。”



  “爸爸,就算我当年利用了你和妈妈也没关系吗?”具慈允哽咽着接着问出她一直想问的问题。



  “就算当年你再成熟你也只不过是个小孩子呀,慈允,你记住,在爸爸妈妈眼里你就只是具慈允。”慈允爸爸叹了口气说。



  “爸爸,我这次回来是为了看看你和妈妈,我的事情还没有完全解决所以我最多再家里待一天就得离开,而且我怕待久了会给你们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具慈允突然严肃地说。



  “那你是打算去?”慈允爸爸一脸担心。



  “是,我一定要尽快解决,要不然之后就更难拿到了。”具慈允知道爸爸想说的是什么,但是她别无选择。



  就在具慈允和爸爸妈妈在家度过这短短两天时光的时候,在M国某郊区一幢别墅的地下实验室内,一个带着氧气面罩的男子突然睁开眼睛,他伸手将面罩摘了下来然后坐起身,突然眼神凌厉地盯向墙角上方的监控。


(未完待续)

评论(18)

热度(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